今天與朋友來到位於中山區伊通街的這家初牛炭火直燒丼飯店,一進門就超多人!我坐的位置剛好是陽光照射進來,能夠大拍特拍的最佳寶位~開放式的廚房讓我們能夠看見廚師的料理過程,而且店員態度超好!還特意囑咐我們白飯及湯品都能免費續加~餐點cp值也都超高,滿滿一碗不到200元,簡直物超所值!

image

image

稍坐片刻後,我們的餐點就上來了~今天點的餐點是厚切沙朗牛排丼、醬燒雞腿丼及直燒雪花牛丼,初牛家的厚切沙朗牛排超鮮嫩~切開的表面還帶有一層獨有的油光,配上花椰菜、木耳、杏鮑菇等配菜,真的是超絕配,而且他們的每樣丼飯都會加上他們的溏心蛋作為點睛之筆,作為溏心蛋愛好者的我馬上把這家店加入我的愛店名單!

image

 

另外,我也超級推薦他們家的醬燒雞腿丼,超厚的雞腿排加上他們的照燒醬汁,飽足感超強!

image

另一個朋友點的餐點則是直燒雪花牛丼,搭配上些許白芝麻,口感扎實不油膩~感覺加購換成溫泉蛋應該會超讚,讓蛋汁緩緩流進肉與配菜中,將裹滿蛋液的雪花牛肉搭配上白飯送入口中,超幸福的感覺~

另外我們還加點了兩樣小菜,分別是醬燒酥炸杏鮑菇及辣胡麻豆腐松花蛋,超推這道醬燒酥炸杏鮑菇,上面的裹粉及調料給我一種奇特的口感,但超級好吃,再撒上一些胡椒鹽,我都迫不及待想嚐鮮一口(但手機要先吃😂

image

再來是辣胡麻豆腐松花蛋,這道菜店員還特別介紹是新品,我當然是馬上點來嚐鮮看看!當上菜時,我就覺得就是皮蛋豆腐嘛~但當我嚐鮮過後,發現我錯了!!初牛將以往的醬油膏替換成辣胡麻醬,胡麻醬搭配上辣辣的口感,真的超新奇的,口感也是很清爽,當吃肉吃到有點膩時,可以點這道解膩解膩~但我覺得這道辣胡麻豆腐松花蛋可以多人聚會時點,單人吃會太飽😅,畢竟主角還是丼飯嘛,要留點肚子吃主餐~

image

以上就是這次初牛的探店分享💕整體來說,我會給這家店4.8分的評價,丼飯的肉都很讚,配菜也都是以清爽為主,小菜更是讓我驚艷,但辣胡麻豆腐松花蛋的辣胡麻醬可以再多一點,味道會比較濃厚~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探店分享喔~

 

初牛炭火直燒丼飯店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6號

電話: 02 2722 6719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青的綠色天地! 的頭像
    小青的綠色天地!

    minichenlin的部落格

    小青的綠色天地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