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(圖一 |2021新北新店楊過|@教練日常分享)

有人問我為什麼幾乎都穿著紅色的運動衣,我覺得顏色可以代表每個人的內心與真切的表達給予人的態度,總是有源源不絕的力量如火山般的噴發,岩漿是紅色的、夏天的夕陽也是紅色的、熱情也代表著紅色、血液也是紅色的,都充滿著生命的象徵,讓人一睜開眼面對眼前的世界又是新的展望與期待。

image

(圖二 |2021新北新店楊過|@教練日常分享)

透過生活中的品茗與感受讓每個微未的細節、看似習以為常的小事都放大成為觸動你心靈的鑰匙,不論是經歷了什麼走過了哪裡,身處都市叢林的你總是要找些感動給自己,即便只是隨意走過的人行街道的一草一木、工作中遇到來去的每個人、突如其來的小旅行,用心體會觀察這一切,他們都將會是啟發自己與自省的一種方式。

image

( 圖三|2021新北新店楊過|@教練日常分享)

我很感激健身教練這份工作,帶著自己去遍各個大小的城市、演講無數場的課堂、接觸到每個年齡層需要我給予專業上的幫助,除此之外還感受到許多人對我的鼓勵與善待,讓我持續在這個領域發光發熱,在捨與得之間逐漸的成長成熟,卻還能繼續保有那個最初的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青的綠色天地! 的頭像
    小青的綠色天地!

    minichenlin的部落格

    小青的綠色天地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